火炎焱燚

佛系貓一枚,隨心而為,莫忘初心,銘記於心

恐懼 憤怒 仇恨

Fear, anger, and hatred essentially come from a lack of perspective as to what life is all about.

恐惧、愤怒和仇恨本质上来自于对生命本身缺乏视角。


恐惧、愤怒、怨恨,本质上而言,是由于对生命本身缺乏清晰的认识。当我说生命本身时,我们大多数人都已经忘记了,我们是生出来的,在那之前我们并不存在;并且几年后我们会死亡。如果我们以完整的深度和维度去看待生命,我们活着的这几年,是非常短暂的。但如果我们被每天的担忧所牵绊,那么我们会觉得,我们活着的这几年太长太麻烦了。


每个人需要这样看,几年之前,我们还不存在;几年之后,我们也不会存在。现在,我们在这儿,活在存在之中,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维度——我们存在。我们必须注意到我们存在的本质。一旦我们体验到我们存在的本质,我们此时此地的存在,就变成极乐的、深刻的、奇妙的体验,生命从生理和心理的枷锁自然而然地移动到灵性的自由解脱。——《薩古魯》

评论

热度(1)